批话多 很混邪
爬墙堪比声速 谨慎关注

均棋的好兆头

卑微求问有没有大佬想搞好兆头au【泪
扔一个自己的半夜上头产物,很烂orz
天使朔和恶魔圈

他们的相爱就像两珠水滴,靠近再靠近,最终融为一体。
他第一次见郑棋元是在伊甸,黑色羽翼与他的鼻尖只隔了稀疏少叶的枝杈和薄薄一层空气。在羽毛下是他不敢触碰的光洁的肩颈背。他用自己白色的翅膀为他挡了挡阳光。他犹豫许久,最终还是悄悄逃离。
也许郑棋元已经脱离了天堂,正向下堕落,终点是泥泞或硫酸池。这他无法阻止。
那么,他想,至少让他降落在我怀中。

许多年后他们相遇相识。如同两珠水滴靠近,而且有迹可循。
他站在教堂门口,看了看郑棋元:“你不进来吗?”
年长者笑了笑,眼尾都带着温柔。“我不去。”
他觉得教堂窗上细碎的彩色从玻璃上剥离下来,被揉进了这个人的眼里。树叶斑驳的影洒在了他们身上。

他打了个响指,小女孩不小心放飞的气球不知怎么又飘回了她手上;他看见郑棋元也打了个响指,一个骑单车的男生压到一颗石子,晃晃悠悠地摔倒在地上,而路过的一个女孩好心把他拉了起来。
他们继续着这种无聊的游戏,沿着秋日不算繁华的街道一直走下去,看夜幕侵袭,路灯的光亮代替日光。他们终于在星辰缀上天空之前停下了脚步。
郑棋元看着他,他觉得自己恍惚间回到了伊甸,看飞鸟由树枝上惊起,化作天边几点黑影。不远处小巷中有清脆的自行车铃声,身后的矮墙上一只猫噌地蹿过,天光晦暗,街巷无人,一切声音都离他远去。他觉得他们好像逃离了时间,却也未逃离,时间像微风琢蚀着他。
说那眼神深邃吧,可他分明看见浅显的爱意;说那眼神露骨吧,可他分明记起了他们俩漫长的几千年里,不可言说又无可避免的交集。

他想,他终于降落在我怀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讲道理,这是我8.13码的,然后他们8.16唱了恋爱指南的三重,我是不是可以算半个预言家了(x)

评论(13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寂七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