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话多 很混邪
爬墙堪比声速 谨慎关注

【群活动 原创短打】

“詹姆斯,亲爱的,快过来。“母亲笑着招手,她脸上的皱纹一天比一天密,这让她看起来愈发软弱。但是在外人看来,她只是一个模范单亲妈妈,拉扯一个混小子长大。

詹姆斯身上还带着草药味——他昨天悄悄把他在山上找到的植物加工了一下——他不怕被母亲发现,但是这种时候她总会漏出担忧又怜悯的神情。

“我又听见龙啸了。“他假装做出孩童好奇天真的表情,但是还是有一丝兴奋漏了出来,”这意味什么?”

母亲又露出了那样的神情。得益于詹姆斯这几天的举动,她显然被吓得不轻。“你先去外面玩一会吧,好吗?”

他听话地出门,在院子里找了一块地方坐下来。这里埋着他之前的宠物,一只针鼹。这个位置他能够听到屋里母亲打电话的声音。

“是的……我不想……可是这里只有圣米歇尔一家医院了……”

他起身拍拍裤子上的灰。他印象中山里有一种小叶剧毒的草药,可以用来喂饱他的龙。

评论
热度(1)
© 寂七 | Powered by LOFTER